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凝“新”聚力——教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讯(文/谢伟燕 图/李琴)秋色宜人时,又逢开学季。9月12日上午7时,教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入学报到指示牌的指引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90余名莘莘学子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期待,来到教育科学学院楼下办理入学手续。这是一场来自五湖四海的相聚,也是一曲奏响崭新生活的欢歌。

在新生报到现场,学院老师、各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安排、有序落实。在迎新小组叶方舟、江珊和新生辅导员谭茹轩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工作人员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状态按时抵达各自工作岗位,顺利完成了入学签到、人脸识别、信息核对、材料收取、交通指引、行李搬运等工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热情的服务如一股股暖流注入每位新生的心田。

 

下午六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凤、辅导员谭茹轩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了解新生。杜凤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问候了新生到校后的感受,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朝气蓬勃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

 

晚上八时,辅导员谭茹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第一次班会,主要介绍了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她鼓励大家积累沉淀、厚积薄发,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和学术研究规划,合理安排各项工作活动的时间和精力,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精彩的研究生生涯。

 

在师生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育人为才的理念,有序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2021级研究生明确自身发展规划,书写属于自己的教科故事。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