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校督查组调研督查教科院巡视巡察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917日下午,学校督查组到教科院调研督查巡视巡察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督查。

调研期间,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走访等形式,重点督查指导学院在压实巡视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教科院党委书记方泓从“深化认识,加强领导,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对标对表,严格要求,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久久为功,扩大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巡察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调研督查组吴春雷、马广见、谢超峰、李成新详细查看材料并现场反馈指导意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调研督查的目的重在调查了解学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学院党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周新发对教科院巡察整改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方泓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力度不减;进一步务实作风,确保整改全面到位;进一步发动师生,确保整改取得预期成效;进一步加强统筹,确保抓好整改促进发展。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