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本网讯(教科院 曾可伊 江宇翼)为展示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总结教科学子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收获,9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402召开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杜凤、团委书记程啸、19级辅导员莫大贡、20辅导员蔡文以及35支实践团队和班级代表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26167

 

总结实践经验,弘扬奉献精神。为减少人员聚集,遵循防疫要求,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汇报会进行的同时运用教科院Q进行线上直播。每位实践队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汇报了团队实践活动内容和实践心得体会等,丰富多样的实践内容展现了教科学子的精神风采和扎实的师范生技能。

 

1027C

杜凤在总结发言中对教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院从领导关心、教师指导、经费保障等方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35支团队483名同学奔赴各地团结合作,分工明确顺利完成实践任务,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呈现出参与面广、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等特点,并很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所学专业的紧密结合。“全心全益”爱心支教体现出教科学子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杜凤希望各队成员多加思考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积极面对,通过本次的实践活动能有多种收获,全面提升。

88E4

 

暑期社会实践是教科学子在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课堂。据悉,教科院将传承“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的院训,让更多的教科学子在社会大课堂持续提升自己的师范生技能水平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不懈努力。

 

 

点击: 编辑:程啸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程啸 时间: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