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网讯(文/谢伟燕 图/李琴)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工作于近日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207、8208、8209教室顺利开展。来自教育科学学院各专业的6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招新面试,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此次招新工作面试官。

 

本次招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加面试的研究生新生向面试官分享了自己本科的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经历并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和长处。面试官从工作服务热情、沟通表达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应变与协调能力等5个角度对应聘者进行考评。在面试现场,应聘者们从容自信,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依据应聘者的面试表现与技能特长,结合岗位需求及个人意愿,确定了各部门录用人选。

 

此次招新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研究生会的工作活力。今后,研究生会同学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点击: 编辑:谭茹轩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谭茹轩 时间: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