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调研教科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本网讯(教科院 曾可伊)为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了解借鉴"样板支部"创建的经验及做法,2021年9月2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楠,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向阳,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任少伟一行来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泓,院长李宜江,院党委副书记杜凤,院组织员、党委秘书袁黎平,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蔡文参加调研交流。

李宜江和徐关怀进行简要致辞后,方泓从学院简况、专业特色、党建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蔡文就全国“样板支部”——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创建工作与成效、今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安徽理工大学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基层党建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双方重点围绕学生支部建设成效和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推进落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合作,携手共建共进

会后,安徽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样板支部党员活动室。蔡文展示了学前本科生党支部自创建以来积累的各项工作材料汇编与支部成员的学习记录本。徐关怀表示,学前教育本科生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非常扎实、富有成效,创建之路令人敬佩,值得学习和借鉴

此次调研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高校院级党组织的工作交流,了解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相关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必将对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