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 刘梅)9月29日下午,教科院党委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泓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修改内容等几个方面领学了新修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管干部与人才、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全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方泓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该条例的学习,准确把握规定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杜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规定。组织员兼党委秘书袁黎平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布置,着重强调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方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支委班子要全力扛起党建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协作意识;要积极开拓进取,注重工作创新,善于开展特色活动,不断加强师生理论武装;要切实规范党务工作,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和党员发展相关要求,提高工作成效;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本领,用心用力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党建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