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为学生宣传骨干举办专题讲座

举办讯(教科院 柯蕊)11月16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田楼报告厅举办宣传培训专题讲座,校党委宣传部杨穆龙老师受邀前来授课。本次讲座由团委副书记蔡文主持,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干事及各班宣传工作负责人本次讲座

杨穆龙主要就校园宣传的内容与意义,新闻稿的撰写以及宣传需注意的细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提出,校园新闻宣传工作具有意识形态属性,是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新闻宣传有利于帮助树立学院良好形象,提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杨穆龙对于《安徽师范大学校园网新闻宣传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新闻的定义、体裁、采写与供稿要求等专业知识作出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新闻稿应该做到主题鲜明,文字简洁,时效性强,详略得当,突出最新鲜,最重要的事实。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所有的宣传工作都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好教科之声,讲好教科故事,宣传工作人员应不断取长补短,积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素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少斌这样说道。

本次讲座旨在引起学生干部对宣传工作的重视,提升新闻写作技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培训将学院学生宣传工作者的知识面予以拓宽,推动了其工作方式与工作方法的转变,积极促进教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助力打造出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