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教科院认真开展本科新生早锻炼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孙琦琦)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弘扬学院重体育强体魄的传统,自入秋以来,教育科学学院21级本科新生开展了“3+1”式的早锻炼活动,从徒手操慢跑广播体操以及排舞等方面进行体育锻炼。

每周二、周四,教科院的21级新生们迎着朝阳结伴走向操场,进行体育锻炼。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享受乐趣,充分发挥了体育的育身、育心、育德、育人的作用。

19858

 

同学们来到操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热身运动。跟随音乐节拍,整齐划一共做徒手操,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教科人的精神风貌。随后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齐整步伐,奋力奔跑。慢跑结束后,同学们拉伸身体,让自身时刻处于最佳状态,随即便投入到广播体操的练习中去。在练习活动中,各班还加入了自己的特色动作,干脆利落,尽显少年意气。在逐项完成了这三项活动之后,各班还分别学习了特色舞蹈使自己得到了充分锻炼。


1D100

19858

据悉,教科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积极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如创新早锻炼模式在运动会期间为运动员发放慰问品素质拓展活动月开展趣味运动会制定体质测试优秀奖励办法以及组建各类球队并积极举办相关赛事等。通过这些活动培养学生的坚强意志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教科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政策方针,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科学子。

 

 

点击: 编辑:程啸 添加:程啸 时间: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