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特岗教师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与录取工作通知

根据学校《2012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和《2012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注意事项》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安排如下:

一、复试名单

(一)确定依据

1、必须具备我校《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复试注意事项》规定的复试资格。

2、复试原则上采用差额复试。

(二)复试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复试办法

(一)考核方式:闭卷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笔试(满分100分,120分钟)占复试成绩的70%,面试占复试成绩的30%

(二)笔试内容:详见附件二《笔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三)成绩计算: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

三、复试安排

(一)准备《资格审查表》:取得复试资格的特岗教师在复试前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2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签字确认后交任教学校,由任教学校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二)资格审查

持《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近3年年度考核表、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本人正面一寸照片一张等材料报到,接受资格审查,逾期责任自负。

  间:2013225900-1200

  点:研究学院(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山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楼二楼,敬文图书馆附近)

(三)体检(空腹)

  间:20132267:30

  :芜湖市中医院(赭山校区东侧附近500米)

(四)专业复试

1、学院报到

  间:20132251000-1400

  点:教科院研究生办公室(北京东路1号,赭山校区田家炳书院后楼二楼)

2、笔试:2013225日下午15:00

3、面试:2013226日上午9:00

(具体安排在报到时公布)

四、录取办法

(一)资格审查、体检合格,复试成绩在60分以上。

(二)拟录取名单依复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同等条件下,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录取。

五、其他

咨询电话:0553-3937007请考生在2013年1月20日前署名(注明:姓名、复试专业)发送邮件至gyb0007@126.com,说明已查看本次《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通知》。

附件一:教科院特岗教师参加教硕《复试名单》

附件二:《笔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附件三:《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附件四:学校关于特岗教师攻读教硕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及《复试注意事项》

附件五:体格检查表

 

                                                        教育科学学院

                                                      2013113

 附件一:教科院特岗教师报考教硕复试名单.xls

 附件二:笔试科目及参考书目.doc

 附件三: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

 附件四:学校关于特岗教师攻读教硕专业学位《招生简章》及《复试注意事项》.rar

 附件五:体格检查表.doc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