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春贺辞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龙含宝珠辞旧岁,蛇吐瑞气贺新春。值此2013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为您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向多年来关注学院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2年是丰收的一年。我们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坚持不懈地加强学风建设,全院师生员工艰苦奋斗、拼搏奉献,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年来,我院被评为“校优秀教学管理先进单位”,获得了校首届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优秀组织奖、首届文化体育活动节优胜奖。在校41届运动会上,教工组还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尤其值得欣喜的是“安徽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已经通过答辩,实现了我院省级人文研究基地零的突破。

   2013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校、院“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优化学风、教风,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从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强化工作的执行力着手,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抓师资队伍素质的提升;围绕省级人文研究基地建设抓科研团队的活力与效率;围绕国培计划项目抓社会服务的常态化与多样化。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忆往昔豪情满怀,展未来信心百倍。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再次诚挚地祝愿您:新年吉祥如意,事业蒸蒸日上,阖家幸福安康!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一三年二月七日

  

   

刘晓宇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