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筹集送温暖资金的通知

师教工〔201258

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筹集送温暖资金的通知

 

各分工会:

接省教育工会《关于筹集送温暖资金的通知》(皖教工[2012]58号)文件,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组织开展送温暖捐款活动。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

1、宣传动员:各分工会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充分认识送温暖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动广大教职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以及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特困教职工群众送上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一片温暖和爱心。

2、捐款数额:捐款本着自愿原则,多捐不限。参考标准:处级、副教授以上50元,科级、中职以下20元。

3、时间要求:请各分工会于20121210前,将募集的资金及统计表加盖公章后送交校工会福利部李平。联系电话:3869463

4、监督管理:由校财务处、校工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组成监督小组,对教职工所捐款项进行监督。各分工会将本单位教职工捐款情况张榜公布,校工会将各分工会捐款数额汇总后予以公示,并按规定汇至省教育工会。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2012-58 转发送温暖捐款通知(含省文件).doc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