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2年校运动会期间教学安排以及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于2012年校运动会期间教学安排以及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1031日(周三)至112日(周五)举行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此期间所有本科教学活动暂停,因停课造成教学任务无法完成的,学院应督促教师在其他时间补课。

如遇下雨或其他原因,校体委宣布暂停举行校田径运动会时,此间所有本科教学活动将正常进行。

同时根据校历安排,115日(周一)开始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具体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5,614:00-15:507,816:00-17:50;晚上9,1019:00-20:50),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教师和学生按校历第二表规定的时间安排好各项教学活动。

                                        

                                    教 务 处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