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学校暑期推进文津花园收尾工作一组《关于对文津花园住宅质量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的通知》

关于对文津花园住宅质量问题进行全面排查的通知

 

文津花园各位业主:

为妥善解决文津花园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文津花园后期收尾工作,根据学校《2012年暑期推进文津花园收尾工作实施方案》,学校暑期推进文津花园收尾工作一组研究决定,对文津花园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请各位业主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五天内(713日以前),将自己房屋内存在的质量问题如内墙面空鼓、内墙面温度缝、室内地坪返砂等,报芜湖科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花津校区行政楼旁边圆楼一楼),由学校统一和合肥瑶海建筑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交涉,以切实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各位业主。

科创公司联系人:王沁峰   

电话:5912360            手机:13866360924

 

特此通知

 

学校暑期推进文津花园收尾工作一组

二○一二年七月八日

 

文津花园住宅质量排查表

文津花园              单元        

问题项目

具体情况

内墙面空鼓

 

内墙面温度缝

 

室内地坪返砂

 

 

 

 

 

 

 

说明:

1文津花园住宅质量排查表请自行下载打印。

2房屋内如存在质量问题请填写,如没有问题无需填写。

 

业主单位:                     业主姓名:          

联系电话: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