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学校办公室《关于赭山校区有线电视用户开通凤凰卫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赭山校区有线电视用户开通凤凰卫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中广有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以下简称市有线台)对我校赭山校区有线电视数字化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经学校与市有线台多次协商,有线台同意:居住在赭山校区的师大教职工,家中只有一台电视如需收看凤凰卫视,每月加收6元钱予以开通。请各部门各单位通知居住在赭山校区的教职工本着自愿原则413-14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到赭山校区工会大楼一楼退休活动室(联系人:刘世杰,联系电话 :3869201)办理预登记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另在有线电视数字化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请一并登记,统一交由市有线台处理。改造完成后有线电视如发生故障请直接拨打市有线台热线电话96599报修。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校闭路电视办公室

                             二○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