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硕士(师大班)、高师硕士2012年寒假返校面授安排

根据我校教育硕士、高师硕士教学计划,以及学校期末工作安排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师大班09级、10级教育硕士,09级高师硕士,应在规定时间返校报到注册,参加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一)11109级教育学原理专业(高师硕士)

09级、10级心理健康教育,09级、10级现代教育技术,10级教育管理

(二)11409级教育管理

(三)11609级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高师硕士)

联系人:过老师,联系方式:0553—3937007(办);报到地点:教科院二楼研管办。

二、课程安排

(一)2009级教育硕士

  1心理健康教育:《 团体辅导与个别辅导》   时间:1121月15

  2现代教育技术:《 基础教育信息化专题 》  时间:1121月15

  3教育管理:《教育史专题》   时间:1151月18

(二)2010级教育硕士时间:112119

1、教育管理:《教育社会学》、《教育管理学》

  2心理健康教育:《 青少年心理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

  3现代教育技术:《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 教学系统设计 》

(三)2009高师硕士

  1教育学原理:《高等教育学》、《教师教育研究》   时间:1121月19

2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学名著导读》         时间:1171月20

三、学位论文选题、开题

12009级教育硕士、高师硕士:在本次面授期间,补齐开题报告,完成学位论文初稿。20127月,对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以第一作者(含导师为第一作者的第二作者),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在省级及以上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拟录用)1篇以上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成绩合格,方可申请学位。

22010级教育硕士:在本次面授期间,须做好论文选题、开题及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准备工作。20127月正式开题。

四、其他事项

1所有学员务必按时报到,严格遵守考勤制度。

2高师硕士有符合免修课程条件的,须先报到注册,后办理相关手续。  

                                      

                                                                      教科院研管办  

2012年1月6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