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保卫处《关于持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公民换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通知 》

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文件

〔2012〕5号




关于持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公民换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通知

接芜湖市公安局通知,根据《居民身份证法》规定:公民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领取的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以下简称“一代证”)自201311起停止使用。为确保我校尚未领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下简称“二代证”)的师生员工都能在201311前顺利领到二代证,请各学院、各部门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请通知本单位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的师生员工,尚未更换二代证的及时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登记。

2、户口没有迁入学校集体户且仍持有一代证的师生员工请及时回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更换。

3、请通知本单位未办理二代证的家庭户教职工,直接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二代证更换事宜。

 

                        保    卫    处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身份证 更换 通知 印数: 

主办单位:保卫处 发文日期:2012年02月22日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