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校信息管理中心《关于数字校园统一认证平台帐户变更登记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使数字校园统一认证平台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信息管理中心将在近期开展一次教职工校园网统一认证帐户变更的工作。

 

服务对象:数字校园统一认证平台帐号用户名包含有单位信息、职位信息或其他公共非个性化信息的教职工。

 

    变更登记步骤如下:

     1、登陆统一认证平台(http://210.45.192.29/pub/,也可以从学校主页登陆)。

     2、打开红色字体显示的“帐户变更登记”页面。

     3、请仔细阅读“安徽师范大学数字校园统一认证帐户变更登记”页面相关注意事项。

     4、填写原有的用户名密码,以及用来替换的新的用户名密码。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至此完成登记。

   

    补充说明:

     1、帐户信息不存在上述问题的教职工无需进行登记,您的帐户信息不会发生任何更改。

     2、在登记页面开放期间,您可以更改自己的新帐户名,11月1日登记页面关闭后,您将不能再更改已经保存的信息。

     3、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信息管理中心系统部,联系电话:386944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xipeng@mail.ahnu.edu.cn.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中心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陈树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