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专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系、室:
    为加强我院青年教师培养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促进教学和学术梯队的形成,2009年起学院设立了青年教师科研专项课题,为了将此项工作推向深入,请督促相关教师申报结题,现就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1.学院青年教师专项课题包括招标课题和自选课题两类。其中,招标课题每项资助2000元,自选课题每项资助1000元。结题通过审核后,凭正式发票报销资助的经费。
    2. 结题需提交的材料:
    (1)《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书》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
    (2)招标课题要求提交1篇以上(含1篇)在CSSCI及以上期刊发表的论文复印件1份;自选课题要求提交1篇以上(含1篇)在CN期刊发表论文复印件1份。
    3.结题者要如实填写结题报告,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用于结题的论文必须标注有“此论文为教科院青年教师科研专项课题成果”字样,或在未标注为任何其他立项项目成果情况下,经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后认定为与本立项课题有极高的相关性,方可结题。凡在项目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一律按撤项处理。
    4.结题的相关资料,可在本通知的附件中下载。     
    5.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院科研办公室
                                                                    2011.11.1.

   

附件: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结项报告


附件=>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结项报告.doc
陈树贤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