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填写履历表的通知

各位老师:
    学院定于12月21日(下周三)下午2:30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相关工作,届时还将布置建立健全人事档案工作、填写《干部履历表》或《职工履历表》的工作,请相互转告并带笔准时参加。
    由于本次人事档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履历表填写时电子与纸质都需要,同时还必须相应的附件材料支撑。因此,先将需要准备的附件材料清单告知各位老师,请提前做好准备:
    1、1977年以来入学的,需提供所有学习经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如某人博士毕业,需要提供本(专)科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攻读硕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攻读博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2、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有国(境)外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书,2000年以后获得的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材料。
    3、在《干部履历表》“何时何处何原因受过何奖励”一栏中,填写获市厅级以上奖励的(包括校级,其他机构的奖励部门必须是有行政级别的机构发放的奖励证书才可以填写),须提供奖励证书复印件。
    各位老师若有疑问,可致电院党委办公室柳丽娜老师(3937070)。周三开会时,集中发放纸质表格填写。电子版的《教科院干部(职工)履历表电子版汇总表》已发送到公共邮箱,请自行下载,其中已有的资料是人事处直接从库中导出来的,请各位老师先对这些已有资料进行核对,如有错误,请用红颜色进行更正,再填写其他信息,注意一定要保证纸质《干部履历表》或《职工履历表》与电子版的一致性。
    特此通知。

                                                            教育科学学院
                                                         2011年12月15日

    附件:参考材料


附件=>参考材料.rar
陈树贤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