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通知

 各学位点:

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学院将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术学位硕士、专业学位硕士、学术学位博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内容

1.学位论文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已完成的研究内容;

2.学位论文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预计完成时间;

3.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及拟发表论文内容和计划。

二、中期检查的组织与实施要求

1.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由各学位点组织进行,各学位点成立由学位点负责人担任组长、导师为成员的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对论文给出合适的评价(合格或不合格),并对研究生下一阶段研究及论文撰写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2.同学准备学位论文数本(由学位点根据参加导师数确定)、电子稿和汇报PPT,中期检查工作以答辩报告会的形式进行;

3.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应于20191220日之前完成;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学位点安排;

4.17、18级研究生1220日之前将各专业检查小组专家名单、《硕士论文中期考核表》(附件1)、《论文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2)报至辅导员处,统一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三、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论文进度慢、论文存在问题等,学位点负责人和导师应提出具体指导修改建议,并规定时间修改完成。

四、不参加中期检查或未完成中期检查的,学院将推迟接受学位申请。

教育科学学院

20191021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