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育学高峰学科2020年度科研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072号)要求,结合《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等学校高峰学科建设五年规划(2020-20214年)的通知》(皖政办〔20201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育学高峰学科的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标

2020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育学高峰学科科研招标选题共2项(参见附件1),均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每项经费2万元。项目申报者可根据选题,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及兴趣爱好进行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每人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2.主持人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近三年(2018-2020)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并积极申报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3.在研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主持人不予申报。

三、工作安排

1.各申报者须于2020101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5(A3中缝装订)报送至所在单位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外地高校可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或顺丰快递寄送,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电子版发送至:39676163@qq.com,邮件标题为“申报者姓名+2020年教育学高峰学科科研项目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以申报人姓名命名,逾期报送概不受理。

2.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正、竞争和择优原则开展项目评审工作,经安徽师范大学公示,公示无异后向省教育厅推荐,最终立项以省教育厅正式下达文件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0553-3869250

电子邮箱:39676163@qq.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

邮编:241001

特此公告。

    附件1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育学高峰学科招标项目选题一览表.xls

    附件22020年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点击: 编辑:孟庆娟 预审:聂竹明 终审:聂竹明 添加:孟庆娟 时间: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