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安徽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度科研项目招标公告

全省各高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厅科研平台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为做好2020年度安徽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标

中心2020年度科研招标选题共5项(参见附件1),择优立项5项。申报者可根据选题,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及兴趣爱好进行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每人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原则上每人主持教育厅项目不超过2项。

2.主持人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近三年(2017-2019)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并积极申报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3.在研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科技项目、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主持人不予申报。

4.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持人不予申报。

5.申报项目不得与已立项的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科技项目、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重复。

三、工作安排

1.各申报者须于20201015日前将《项目申报书》一式5(A3中缝装订)报送至中心所在单位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外地高校可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或顺丰快递寄送,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电子版发送至:181599760@qq.com,邮件标题为“申报者姓名+2020年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以申报人姓名命名,逾期报送概不受理。

2.中心评审、安徽师范大学公示,公示无异后向省教育厅推荐,最终立项以省教育厅正式下达文件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3966035915

电子邮箱:181599760@qq.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邮 编:241001


其他未尽事宜请遵照省教育厅文件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安徽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招标课题一览表

附件2: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人文社科类平台)

附件3:高校评审推荐2020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人文社科类平台、学科)

附件4:皖教秘科〔202072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安徽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点击: 编辑:孟庆娟 添加:孟庆娟 时间: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