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挥洒青春活力,放飞教科梦想 ——我院研会骨干在校“趣味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本网讯(院研会 胡旭珽/ /图)十二月初的校园,依然阳光明媚。由校研会主办的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趣味运动会”于123日上午8:30在花津校区北篮球场准时举行。我院研会干部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获得团体“第五名”, 集体跳绳“第三名”和足式保龄球“第三名”,在参加比赛的十六支队伍中成绩名列前茅。                                                                                              

本届“趣味运动会”由以下六个项目组成,分别是:布袋跳跃赛、同心协力(六人七足)、足式保龄球、集体跳绳赛、心心相印、拔河比赛。每一个比赛项目旨在锻炼参赛选手的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首场布袋跳跃赛,我院选手中途虽有意外,差点摔跤,但从一次次跌倒中开始配合默契,勇敢冲向胜利终点,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最精彩的项目要数足式保龄球和集体跳绳。足式保龄球项目是以等边三角形的形状按1234排列摆放10个装满水的饮料瓶,参赛选手在离饮料瓶6米外,用踢球方式撞倒饮料瓶,每位参赛选手一次机会,以四名选手踢倒的总饮料瓶数为最终成绩。比赛中,我院程正、胡夏军、王之昀,王磊等四名同学发挥稳定,获得了第三的好成绩。集体跳绳项目比赛同样扣人心弦,参赛选手全力跳跃,上下齐心,势如破竹,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最终他们以单次跳绳44次取得第三名。                             

                               

                              

场外的呐喊声也在传递着无穷的力量,我院志愿者也在紧张奔波忙碌,他们未选手呐喊助威,有的递茶倒水,有的看护衣物,为比赛添一份保障,用热情唤起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巨大的潜力。在体育部的积极带领下,我院现场观众欢呼声、呐喊声响彻赛场每一个角落,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豪情的欢笑和无尽的骄傲。比赛中,让我们看到我院学子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永往直前的可贵品格。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本次比赛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校、院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培养研究生会干部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学会坚强,直面困难,你将更自信,我们将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将会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人生辉煌。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