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中美学前学生开展专业交流会

本讯网(教科院 /张宇婷 文/徐莹)12月15日晚7点,为加强学前中美专业学生交流,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发展,14级学前中美专业学生朱清源为中美专业学生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宜江、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布莱诺大学外派教师Emily、中美专业教师赵学菊、朱立新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赵学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学菊老师对布莱诺大学外派教师Emily和从美国归来的朱清源、余会源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期待。随后,余会源向同学们介绍了布莱诺大学多样的课堂教学形式,课外活动丰富,老师也会鼓励学生要敢于质疑,多思考,多提问。她还指出,在布莱诺大学的学习压力较大,但老师同学都很友好,积极帮助国际学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布莱诺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她表示十分满意。

 

布莱诺大学外派教师Emily也表示布莱诺大学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的地方,这里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良好的教育教学设施,着眼于对学生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张如华副书记对14级学前中美学生在国外的认真学习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示对两校的长久合作办学充满了期待。

 

会议最后,副院长李宜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15、16级学生应抓紧时间打好语言基础,调整学习状态,为布莱诺大学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的交流也让15、16级学前中美专业的学生对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点击: 编辑:随小莉 添加:随小莉 时间: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