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领导、教育学系老师赴实习单位看望13级实习生

本网讯(教科院 罗家枝、黄引娣)2016118日上午,院长桑青松、教育学专业负责人辛治洋、指导老师孙德玉、柳丽娜、徐群及教学办黄引娣老师等一行人分赴芜湖市延安小学、芜湖市二十四中学、安师大附属小学三个实习单位看望13级教育学专业实习生,并就实习情况进行座谈。

桑青松一行人受到了实习学校的热情接待,实地考察了学生定岗实习的情况,询问了实习生们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并与实习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实习以来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通过实践能够很好的锻炼专业技能和人际交往能力,并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缺陷。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希望实习生能积极主动利用宝贵机会锻炼自己,多与指导教师交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桑青松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感谢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指导、帮助,也希望通过实习得到实习单位对我们人才培养中肯的建议。走访实习生是教育学系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走访实习生和实习学校,一方面能够了解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推进课程改革力度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另一方面也能够巩固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为学生今后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