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院领导、学前教育系老师前去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本网讯(教科院张志华)1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如华书记在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朱立新和张志华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师大附幼总园、镜湖幼儿园、附幼左岸分园以及环城南路幼儿园看望学前教育专业的2013级实习生。

 

 

 

张如华通过观察和对话了解了实习生在园各方面的表现,并询问了学生对学校组织实习工作的评价,她勉励实习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继续踏踏实实、精神饱满地投入实习工作。张如华一行还请幼儿园的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专业素养与实习表现进行客观的评价,并请她们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总体看来,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工作非常扎实,幼儿园给了实习生很多动手实践尤其是组织集体教学活动的机会。实习生能较好地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且能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幼儿园的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也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专业技能与工作态度,欢迎我院继续派遣实习生过去实习。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