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党校班学员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本网讯(教科院 曹玲玲)为了增强党校班学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学习优秀党员精神,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院党委以及王稼祥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党校班学员于11月27日上午参观了王稼祥纪念园。

上午九点,学员们到达纪念园门口后,就被高大的王稼祥铜像吸引。学员们首先参观了纪念馆馆中展示的各类图片、信件、文献和各类书籍,了解王稼祥的生平事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为王稼祥传奇的人生故事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所深深折服。虽然人数众多,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人,但是学员们都秩序井然,听从馆中工作人员的指导,不喧哗,不拥挤,秩序井然,文明参观,展现了党校班学员的良好风貌。在参观完纪念园后,由各组小组长带领学员安全返校。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学员对王稼祥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了解到他为了中国人民革命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新中国外交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主义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领导人和革命家。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悉,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对学员们的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参观王稼祥纪念馆使校内校外充分联动合作,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持正确的思想指导,帮助学员成长。学员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家祥同志的精神品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心怀天下,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做时代的弄潮儿。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