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温馨校园,多彩寝室——教科院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徐如瑾)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气氛,发挥寝室特点,丰富大学生活,弘扬个性创新并促进寝室、同学以及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院于1022日举办寝室设计大赛活动,在15级辅导员莫大贡老师、16级辅导员随小莉老师和朱雨雁老师的带领下,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对参赛寝室进行了评比。

 

本次活动以环保与特色为主题,参赛寝室相关人员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寝室的设计理念及特色,大家就寝室设计这一主题互相交流,分享意见,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新颖的形式运用到寝室装扮中去,并将绘画元素融入寝室设计。The week、天空之城、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寝室名称新颖独特,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活泼气息。此外,更有寝室用废旧纸板做成门牌、用快递盒子拼成花瓶,很好地响应了环保主题,获得老师们的一致赞赏。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设计灵感,而且在寝室成员的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借助比赛的形式,宣传了校园环保理念。通过此次比赛,创造了良好的寝室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大学生对寝室和校园的热爱与依恋,有利于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据悉,学院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将陆续举办各类赛事,渗透到学习和生活,全面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修养,为教科学子良好习惯的养成奠定基础。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