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绵绵秋雨意,浓浓志愿情——我院党校班学员积极服务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本网讯(教科院 曹玲玲)1018日至20日,第四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顺利举办。院党校班学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运动会的志愿服务中,彰显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

为保证志愿活动的有序开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校班班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此次活动采取分组实践的方式,组织活动分工,严格组织纪律,做好思想动员工作,让学员们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绵绵秋雨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绽放青春的激情和学员们服务大众的热情。学员们为工作人员撑伞;带头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协助生活部采购、搬运物品;和院学生会一起去串场,维护现场秩序,调动观众气氛;帮助学生会写通讯稿;及时清理看台垃圾,保证看台干净整洁。“教科加油”“教科必胜”的呐喊声中充满了学员们对运动员们的期盼与祝愿。

 

学员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守“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信念,不抱怨,不计较,坚守原则,牢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低头奉献,不求回报。

 

此次学员们能够走出课堂,躬身实践,正是党校学员培养模式多元化的体现。这能够促进学员们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提高为同学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们通过此次志愿实践活动,提高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提高了服务大众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高举志愿服务火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点击: 编辑:莫大贡 添加:莫大贡 时间: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