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两学一做】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长征精神活动

本网讯(研究生 罗菊)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胜利地结束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耀眼的一笔。历经80年的岁月长河,用热血铸就的长征精神仍然深刻影响着一代代中华儿女。1026日下午,我院14级研究生党员齐聚研四教室,深情回顾长征路,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童张梦子主持。                          

会上,童张梦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图文并茂的学习形式,丰富的学习内容,让在座的党员同学深有感触。随小莉同学积极主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艰苦卓绝的长征路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好范例。研三的我们,正有一段‘艰难的论文写作路’要走,这好比一段长征,需要我们的坚持与付出。”位涛同学从自己的幸福生活说起,感慨如今幸福的来之不易,希望可以不忘初心,珍惜时光。聂余同学联系毕业班就业实际认为“找工作也是一段小小的‘长征路’,我们一定要不急不躁,认真走完并走好这段路。”过婴宝老师别具特色地为同学们讲述了英雄先烈的小故事,在鲜活的革命先烈事迹中,同学们再一次深刻领会了长征精神的价值意义。大家踊跃发言,诉说着每个人的心声,认识到纪念长征,缅怀先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更有自己的长征路要走。小到个人,大到国家,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取得胜利!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