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2013级学前教育召开考研辅导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李燕)6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更立在田楼8101教室为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做了一场考研辅导报告。

 

首先,张更立为同学们剖析了当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告诫同学们要确立好从业方向,打好人生的第一张牌,随后张老师又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与学术型研究生之间的区别,最后,就如何做好考研备考,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5条宝贵意见:1、考量自我,作出选择;2、整体斟酌,选择院校;3、详细查询,弄清考试内容;4、端正态度,树立信心;5、做好时间规划,稳定推进学习进程。这其中,张老师重点在“整体斟酌,选择院校”上为大家进行了辅导,结合往届考研情况,尤其是院校填报情况,张老师一再强调:避免“扎堆”、内部“相杀”。随后更是为大家悉数列举了该专业的强优势院校达20多所。这对苦于选择院校的考研学子来说,无疑提供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愿景,由此更加笃定自己考研的决心!

 

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面对大家五花八门的问题,张老师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谈及考研这一选择,张老师满怀感慨,他说道,考研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没有考研过程的大学是不完整的。这固然是张老师的一句感慨,同时渗现出的是老师在安徽师大学前教育专业学子身上的无限寄托——一位教育人对教育事业传承的希冀。攻读研究生是这项事业的继续,而考研无疑是这项事业的开始!对于每一位欲穷其中的学子来说,考研是他们逐梦的起点,出征的号角已经为他们吹响!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