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班级官微正式上线

本网讯(教科院  姜惠玲)为促进教学相长、精致班级建设、唱响教技之声,今日,在班主任陶佳老师的策划指导下,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班级官微正式上线。该官微依托专业知识,整合专业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良性互动的大学生学习交流平台。

 

平台开通后,受到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共同关注,截至目前为止,平台已经推送了2015级教育技术学网络“型”动、教科院15级教育技术:阳光灿烂的日子迎来“阳光班会”、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我与专业共发展”主题班会、全国计算机大赛学生作品等多个班级资讯及作品展示等。在每一位教育技术学成员的关心和努力下,班级官微版块建设已搭建完毕,各版块内容也逐步充实完善。目前版块主要分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教技之声三方面,很好的将学习资源、班级资讯及学生作品等归类划分。班级官微的logo设计也是本班同学依托专业知识的原创成果。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同学将继续完善班级官微建设,及时推送班级公告、学生活动、学习资源等,进行基于新媒体的大学生移动学习模式探索,充分发挥教育技术学专业知识,推送前沿资讯和共享优质资源,构筑班级推广、互动交流、信息服务的优质平台。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