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2门课程入选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本网讯(教科院 教学办)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54号),我校共6门课程入选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其中,我院2门课程入选。

2013年来,教育部共分四批批准了291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包括教师教育、本科教育、高职教育、网络教育课程)立项建设,建设课程陆续在“爱课程”网免费向社会开放。参与课程建设的高校和课程团队为推进高等教育开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精品资源共享课是以高校教师和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学习者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等各类网络共享课程,这一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将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更好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序号

学校名称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安徽师范大学

教育学原理

阮成武

2

安徽师范大学

心理学(公共课)

姚本先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