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召开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李书婷)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为做好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工作,2016919日晚上8:00,教育科学学院在赭山校区教科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桂守才老师、各实习点指导教师以及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桂守才老师主持。

会上,桂守才老师宣布了学院对20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分组和指导老师安排的决定,并作了实习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此次教育实习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了教育实习的基本任务、具体要求和实习纪律,强调了教育实习作为教学实践环节对大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实习机会,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做好准备,打好实习这一仗,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服从各项工作安排,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展示师大学子严谨求实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他还就实习记录、实习报告、实习总结这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并反复提醒同学们要始终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保障自身安全,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安全返校。另外,就自主实习的同学而言,桂老师再三叮嘱,每周一通电话,定时汇报实习动态。

大会结束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小组分别展开工作对接,相互了解、相互沟通。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指导教师们就不同的实习单位、实习内容给予了介绍和和指导,并对实习小组进行了初步任务分工;同学们则激情饱满,热情地与老师交谈、向老师请教,希望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