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专业介绍会

本网讯(教科院 刘存阳)201692114:30学前教育专业介绍会在田楼8402教室召开,本次专业介绍会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更立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刘晓宇、学前专业孙德玉、张志华、王芬莲、王路曦几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更立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做了简明的自我介绍, 同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接着张老师从筹建情况、师资情况、教学资源与培养方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这个年轻而富有实力的专业。之后,张老师以简明扼要的语言阐述了安师大学前教育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系统的说明了专业人才的培养依据与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而在人才培养方面,张老师提出了保育教育并重的培养方针,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学前教师教育课程标准》、《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等必读书籍与文件,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接下来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了方向。

   

随后,张老师对16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第二、抓好学习这一核心任务,为未来有效地蓄势储能;第三、在现实生活中要遵德守礼力争做到文明有礼。会议的最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上台讲话,介绍了教科院雄厚的实力与学前教育专业广阔的前景。同时,以谆谆的语气劝诫同学们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专业介绍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介绍会让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和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与规划,也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面对接下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