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2016级心理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邵琦)金秋送爽,金桂飘香。2016921日,我院心理学专业师生见面会在田家炳楼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方双虎老师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教科院院长桑青松教授,以及李小平,孙文强,郭振娟,刘伟芳等各位任课老师,新生辅导员朱雨雁,还有全体2016级心理学专业新生。

    见面会在方双虎老师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见面会总共由6部分组成。大会第一项,各位任课老师做了热情的自我介绍,让新生对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由方双虎老师对新生们做了专业介绍,主要针对心理学所学的专业内容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随后,班主任刘伟芳老师与各位新生交流了大学生活,教导新生务必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大会第四项内容,是由2013级学生代表范珊珊学姐主持。她以一位过来人的身份将自身的经验,授予各位新生。说话时,语言风趣,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老生下场,新生紧随其后。2016级心理学专业新生代表柯敏君上台发言,向台下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于为期不长的大学生活的感受。她的感受,也道出了台下许多新生的心声。

 

 

 

   

   大会的最后,院领导桑青松老师向新生们说出寄语。他以饱满的热情鼓舞着每一位新生,要努力学习,勇于尝试。“珍惜缘分喜相逢,专业认知定发展,躬身实践和知行,朋辈引领争佳绩。”桑老师以这铿锵有力的四句话,给予对新生们最大的祝福。结束了这场圆满的师生见面会!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