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培养方案--小学教育专业

小学教育专业简介

本专业于2006年开始招生,依托于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教育学专业的主要教育教学资源,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办学条件和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培养目标是:使学生具有系统的小学教育基本理论知识、扎实的小学教育教学的专业技能、较强的小学教育研究能力,能在小学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与教学研究工作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课程由公共基础课程、通识教育课程、专业课程、自选课程、素质教育活动课程、实践课程六大课程模块组成,开设的专业课程主要有:逻辑学、教育概论、普通心理学、初等教育学、中外教育史、教育社会学、教育心理学、德育原理、学校管理学、小学各科教学法、教育哲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等。授予教育学学士。 

 


附件=>小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doc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