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们的第一个作品-19教育技术学教育见习作品展播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董心怡/詹雅灵)为记录19级教育技术学学生在教育技术学专业见习活动中的所思所想,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提高学习绩效,1116日晚在教科院学术交流中心,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杨滨老师精心组织了教育见习作品展播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19级教育技术学全体学生参加。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丁晓云老师,18级辅导员程啸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詹雅灵老师。19级汪梓然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前,班委们就早早到了教科院,为活动做准备。在展播活动之前,班委已经从所有作品中择优选出要展播的十五个作品,分为三组依次展播,由老师与学生代表打分。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的感谢,接着展播及评选活动正式开始。作为自己的第一个作品,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发挥了自己的创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认真在观看过程中,也不断有欢笑声。

三轮展播结束,由学习委员与易班班长分别统计分数,得出参赛各同学最后所得分数。依次评出了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优秀奖若干。

展播结束后,杨滨老师对此次活动以及作品做总结。杨滨老师指出了一些我们的不足,但更多的是鼓励。杨老师表示,这次的作品作为我们的第一个作品,虽然稍显青涩,但将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在接下来的四年学习中,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等到四年之后,再回过头来看我们的作品,便是另一种感受了。杨滨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多去观看一些纪录片,不断学习,把握未来。

接着18级辅导员程啸老师与19级辅导员詹雅灵老师也依次给我们做出了点评,表达对我们教育技术的新一代力量最好的祝愿。

最后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作品展播与评选活动,是对上次教育见习的一次回顾与总结。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专业教师的热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密不可分。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回顾自己的见习活动,观看他人的作品,对这次见习活动又有了新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这一次是运用技术,真正“上手”做有关我们专业的事情,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尝试,也是对我们之后学习的激励,意义深远。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桑青松 终审:桑青松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