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8级学前教育学专业研究生线上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王玉婷/文图)2020429日(星期三)下午2,我院2018学前教育学硕士研究生举行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受疫情影响,此次开题答辩会在线上通过QQ群的方式进行。本次开题指导会议由张更立教授主持,吴玲教授、王成刚副教授、赵学菊副教授和张志华老师参加答辩会18学前教育学共7位同学进行开题汇报,19学前教育学学硕和学前教育专硕研究生加入QQ群旁听学习。

在开题汇报开始前,张更立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教师和旁听同学,并向参加开题会的老师表示感谢。随后,就整个开题汇报的环节、要求、汇报内容的重点等向全体学员作出详细说明。开题过程中,7位同学分别进行了8分钟左右的汇报,内容包括文献综述、选题缘由、理论框架、研究意义、研究设计、困难和创新之处等。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各个老师对学生论文的文章标题、写作提纲、研究方法、研究的不足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及细致的点评,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不足之处和需要注意及考虑的问题,以便同学们在思考成熟后开展后续研究。

最后,张更立教授对认真准备开题汇报的同学表示肯定,并对与会的全体教师和同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期待同学们在随后的修改中呈现更好的研究,也希望19级的同学能够虚心学习,总结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打好基础。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