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陈燕萍)以青春热情,踏实习征程。为做好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202093日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伊始,王路曦老师分享了学院对本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分组和实习单位分配的决定,并从实习时间、实习单位以及实习要求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关于实习时间,原则上学生的实习时间不得少于十周。学院考虑到部分同学们考研时间紧张,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将进园时间定为99日至1031日。在实习单位方面,考虑到学生的人身安全和教师指导上的原因,本次实习单位由学校统一安排。并且,每位同学具体前往的实习幼儿园将由导师意向、学生就业意向等因素共同决定。王路曦老师特别强调了实习要求,他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想结合的方式,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将实习看作自己的工作。他要求每位同学做到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服从工作安排,并完成好实习总结。在会议后半程,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路曦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提问,又详细阐述了具体实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每日实习时间安排以及如何与带班老师相处等。

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还让大家深刻懂得了实习的意义,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各位同学一定能以昂扬的姿态参与实习,收获累累硕果。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