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心理学专业成功举行2017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李雅馨)为切实提升2017级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本科学生的实习效果,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911日下午在田楼8209教室举行。心理学专业负责人韩建涛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动员会,两个专业64名同学悉数参加了大会。

韩建涛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实习工作的时间安排。结合大部分学生选择考研的实际,为避免同学们实习和后期宝贵考研复习时间的冲突,学院和专业尽量前提了实习开始时间,做到早开始早结束。但韩建涛老师强调,在灵活安排的前提下,大家一定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请教,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和宝贵的实习时间,认识到实习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作用和价值。韩建涛老师还对实习单位安排和指导老师的分配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韩建涛老师强调,各位同学务必在院内老师指导下做好在校准备工作,认真对待接下来的从教技能训练和考核。抵达实习单位后,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完成实习单位分配的各项任务,并且及时做好实习过程的各种记录以及接下来的实习总结工作。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财务和自身安全,有困难和问题,积极与院内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会议最后,韩建涛老师针对同学们有关问题和疑问,给出了具体回答和建议。提醒大家注意实习过程中的角色转换,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和就业之间的关系。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两个专业的学生认识到了实习的意义,了解了实习工作的基本流程,以及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各种事项。相信两个专业的学生一定能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去,最终满载而归。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