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扬帆起航,勿忘初心 --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方向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为促进2020级新生与教师的双向了解,推动师生互选顺利进行,9月24日下午,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硕士点于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师生见面会。会议由课程与教学论点负责人杨晓奇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人员还有学位点段兆兵老师、吴支奎老师、李卯老师以及2020级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全体新生。

见面会在杨晓奇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杨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切的祝贺与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老师。随后,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新生依次就自己的学科背景、学业成绩、个人经历、专业发展意向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真挚活跃的发言给在座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见面会现场师生交流热烈,氛围温馨融洽。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各位老师分别就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硕士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一致指出,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所有师生是一个学术共同体,近年来学位点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学位点老师与同学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学思结合、认真读书、踏实钻研、不负韶华。见面会最后,杨老师再次强调了读书思考写作在研究生阶段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学术道路上要抱有学术志向、学术情怀,做到志存高远,奔赴更 远的征程。

莘莘学子,孜孜向学;灼灼风华,励志前行。在桂花飘香的赭山脚下、镜湖河畔,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新生正在开启求学之旅的新征程。他们心怀梦想,眼含希冀,相信未来在学院、导师的熏陶下,必将不负时光,收获硕果。

点击: 编辑:叶方舟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