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小学教育专业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2020926日晚,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大会于田家炳楼8408教室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芳老师,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指导教师薛卫洋老师、滕曼曼老师, 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辅导员梁冬老师,2019级学生代表李宾及2020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芳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六项议程,分别是介绍参会人员,介绍专业老师,招生就业政策的重申,介绍专业与人才的培养方案以及专业特色活动与措施。

会议一开始王芳老师就强调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初心是培养热爱乡村教育事业,知识全面,技能娴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较高,具有实施素质教育和一定教育教学研究能力的全科型乡村小学教师。紧接着王芳老师详细解读了专业与人才的培养方案,为同学未来大学四年的规划提出了建议。

专业指导教师滕曼曼老师讲到,20级小学教育的学生都是带着使命而来,为了完成这种内心中的使命,应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自己所学应用到乡村教育之中。

 

学生代表李孝宾从学生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大一期间的专业经历,针对很多同学当前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大会的顺利进行,使2020级小学教育同学对于自身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规划。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