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本网讯(教科院 陈春玲、周蓉程)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15日晚,学前教育专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张更立、孙德玉、吴玲等12位专业老师及辅导员蔡文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学前教育全体98位新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以独特的语言风格进行了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爆笑,将师生见面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之后由专业老师通过结合本学科的特性以及相关从业经验,给予新生们入学寄语与学习指导。孙德玉、吴玲两位教授通过自身经历和专业方向,向在座的全体新生介绍了大学学习方法,提出大学生要独立自主,学会既来之则安之,发现学前教育的可爱。张更立院长代表学前教育专业希望每一位新生同学在未来四年能够通过努力得到好的发展。王萍等9位老师皆表达了对所有新生学业有成、生活愉快的祝愿,表示愿意为学生们“雪中送炭”,共勉进步。其中,朱立新老师提出的“四个好好”,即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好好练技能、好好参加活动,为各位新生指明了努力与前进的方向。同时,蔡文老师以新生辅导员的身份表达了对自己工作以及新生学习的期盼。

    会议第二部分由王路曦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就业前景、发展方向、教学资源、专业课程安排以及导师制和其中丰富的学习活动,让新生更加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同时对于未来的学习过程有了更好的规划。最后,学前教育专业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本次见面会为初来乍到的学前新生指明了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方向,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望2020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不要辜负老师们的教诲,自强自立、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给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辛治洋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