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同学在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教科院 刘标 王芳)近日,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技能竞赛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小学教育专业2017级陈梓懿同学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在小学道德与法治组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小学科学组董曼洁同学和英语组陈月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小学语文组叶雨婷同学、数学组袁媛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由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竞赛共分中学组、小学组、学前组和综合组,其中小学组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和道德与法治五个学科竞赛组。竞赛内容包含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和上课(含板书)四个方面,按综合得分评定获奖等次。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选手需要在网络平台上传规定参赛材料。

赛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秉着“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的精神,在接近一个月的备赛时间里,专业负责人王芳老师精心组织选拔和训练,聘请我院相关教学专家和芜湖市多所小学的校长、名师共同指导,为五名参赛同学一遍一遍修改教学设计、打磨教学;同学们克服困难,放弃国庆长假等休息时间,在指导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下修改教学设计与课件,在反复试讲中修改细节,冲刺最后的决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在后面的长三角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