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教育技术学专业“十个一”技能培养暨教育见习活动之微纪录片创作展演成功举办

本网讯(教科院 吴钦金 张延)20201126日下午,教育技术学专业“十个一”技能培养暨教育见习活动之微纪录片创作展演(2020级)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202教室成功举办。教育技术学专业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活动,教育技术专业负责人杨滨出席活动并讲话,教育技术系许之民、吴钦金和张帅三位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杨滨老师首先对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做简要总结,随后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分别从拍摄手法、创作思路等方面讲解并展示了本组的作品。三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依次做了专业点评,并纷纷表示,虽然同学们的作品略显稚嫩,但作为尚未接受专业影视创作训练的“萌新”而言,实属难能可贵。相信同学们在经过系统的专业知识学习后,肯定会有更大的进步。经过评委认真讨论,本次展演活动获奖情况如下:第六、八组获一等奖,第三、五、七组获二等奖,第一、二、四组获三等奖。

据悉,202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教育见习于2020117-8日在南通开展。根据安排,全班同学分组活动,组内成员分工协作,用图文声像等多媒体记录见习过程中的所见所得及所思所想,见习活动结束后,组内成员要汇总素材,并将其创作成微纪录片。本次微纪录片展演活动,就是对本次教育见习的总结汇报。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方泓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