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教科院 吴烈龙)教育实习是师范类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实践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为了具体落实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的教育实习, 1222日上午10点,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在教育科学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辛治洋老师、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芳老师以及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动员会由王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王芳老师先对本专业进行教育实习的目的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经过学院前期的调研和协调,最终确定教育实习地点为马鞍山市和县以及宿州市萧县两地的五所学校,实习时间为期3个月。为了让学生安心地进行教育实习,王老师对教育实习期间的住宿、吃饭、交通、分组情况、指导教师、安全等诸多工作安排情况做出详细说明,同学们做到心中有数。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会议的最后,学院副院长辛治洋老师首先肯定了近几年我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以及王芳老师的用心和付出,然后对36位学生个人的学习与教育见习提出希望,要求学生要珍惜实习的机会,不断深入实践,努力提高个人的教育教学水平,在教育实习中展现我校教科学子风采。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