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本网讯(教科院 刘标)20201223日下午和29日上午,我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3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两轮顺利完成。这场答辩是同学们对一个阶段学习的总结,更是所有同学通过研究和学习提交的一个完美答卷。

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的毕业论文,经历了论文选题、开题、调查、初稿、定稿、盲审、答辩等环节。本次论文答辩根据盲审结果分两轮进行,一共分四组,每组有三位老师做答辩评委。答辩的过程中,学生们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研究缘起、研究方法和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随后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提出相关的问题,学生现场进行回答,以此考查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等,最后老师根据学生的答辩情况,给予相应的指导,并对论文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论文答辩不仅是学生对自己研究成果的汇报展示,也是学生再次通过老师的点评,进一步提升教育科学研究能力的机会。

我们迎风拂柳而来,携时光沉淀而去,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我中获得属于集体的骄傲,庆祝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完成考核,又一次为自己的学习生活勾勒出一笔浓重的色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继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