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18、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手绘风景作业展——城市印象

    本网讯(教科院 王盟)冷风凉意习习,艺术温暖人心。1222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举办了期末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手绘风景作业展。

画展活动在田楼B座一楼大厅开幕,教科院方泓、李宜江、张如华、辛治洋、阮成武、王芳、莫大贡、程啸等领导老师以及任课教师贾勇莅临参观指导,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本次画展主要展出了2018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同学的精彩作品。作品为城市写生图,在每一幅黑白色系手绘图中我们能感受到喧嚣城市的烟火气息,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在几位领导的建议下,这次画展增加了2018级美术作业展评比环节,经过几位老师的共同评选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三名:程昕妍、汪柳、于浩同学;二等奖五名:王心语、王帼愉、吴跃跃、朱昕茹、邵宜晨同学以及三等奖七名:王盟、吴燕、王璐怡、张红、徐礼潜、岳谜谜、袁希同学,这些同学的作品构图饱满、线条流畅,值得学习。


本次画展的举办,旨在展示小学教育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学生的出色作品,给本专业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丰富了学生生活,增强了学生对艺术文化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小学教育专业的认识。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