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本科生】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成功举办音乐教学成果展

本网讯(教科院 汪柳)冬日如歌,“音”你而美。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子在本学期音乐课程学习的基础上,于2020122617:20在教科院田楼报告厅举办音乐教学成果展。莅临现场的学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副院长辛治洋,副院长何海燕、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芳、教师代表段兆兵、薛卫洋、滕曼曼、卢路、刘婷老师,2018级辅导员程啸、2020级辅导员梁冬等,小学教育专业各年级同学以及其他专业部分同学也参观了此次音乐展。

为使得本场音乐展顺利进行,小教专业师生提前近两个月开始筹备此次音乐展。在本专业各个年级、各老师集思广益、精心构想之下,音乐展的策划初见雏形,小教专业各年级同学积极报名表演节目,尤其2018级小教全体成员组织排练舞蹈串烧。在准备阶段中,音乐展组委会人员全程跟进,细致打磨,分别于126日、1212日、1216日的三轮审核确定下12个展演节目。在此期间,各参演同学积极排练,不断完善节目效果,力求给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此外,小教专业官Q定时推送音乐展最新快讯,进行线上预热。全体演职人员在一个多月中默默付出,辛勤劳动,为此次音乐展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22617:20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音乐教学成果展在暖场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2018级小教全体成员用风格各异的开场舞点燃气氛,本场音乐展由11个音乐相关的节目组成,有柔情婉转的民谣小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漂洋过海来看你》,有燃遍全场的街舞串烧、《我怎么这么好看》,有胜似演唱会现场的独唱《有幸》、改编翻唱的《平凡之路》等,有引人入胜的情景剧《欲望自习室》、引人深思的小品《找老师》,有融入国粹文化的歌舞《虞兮叹》,还有“路过山峰,遇见海洋”的班级合唱《彩虹》。音乐展在18级小教合唱的曲目《彩虹》中渐渐迎来尾声,愿所有的歌声都成为道路,所有的道路都通向未来。

 

此次音乐展除了精彩的演出外,举行了安徽师范大学第17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小学组)颁奖仪式,小教学子在本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领导和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此外,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主持人、礼仪组和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老师、同学有序上台抽奖、领奖并合影留念,礼物虽小,但传递着冬日温暖。

在教科院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音乐教学成果展圆满举办。由18级小教全体同学和部分1920小教同学联手举办的音乐展,不仅展示小学教育专业的卓越风采,还给200余位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路走来,感恩相伴。曾星光下吹灭读书灯,也曾晨曦中勇敢走向前。冬日如歌,“音”你而美,幸遇小教,“乐”此不疲。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1-05